本篇文章316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16日,记者在卡奇市牛家营子镇农村电网改造施工现场看到,十几名工人正在组织立塔、架设电线、安装变压器、电表箱、连接线等。据了解,在卡其,有许多类似的场景如火如荼。无论20多个支农重建队走到哪里,那里的人们都不用担心用电。

卡齐供电公司实施可靠供电工程

自去年以来,卡齐供电公司坚持以农村电网改造为契机,加快电网建设项目,着力解决农村电网结构薄弱、结构不合理等突出问题。4月至今,公司基层供电服务单位已建成247公里低压线路,改造78公里旧线路,更换15台变压器,并帮助村组免费安装354套路灯。(记者刘雍和宫通讯员刘晓军)

卡齐供电公司实施可靠供电工程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卡齐供电公司实施可靠供电工程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1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