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2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19日,值此重阳节之际,赤峰市副市长董慰问我市两位百岁老人,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董看望了101岁的毕英杰和103岁的陈,给他们送去鲜花和慰问金。在老人中,董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和家庭情况。董强调,百岁老人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社会各界和老年人家庭应大力弘扬敬老的传统美德,关心老年人的日常生活,努力为老年人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解决老年人生活中的困难,让老年人有安全感、医疗保健感、学习感、健康感和幸福感,在全社会营造尊老爱老的氛围。(记者孟祥迪)

在全社会营造尊老爱老的氛围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在全社会营造尊老爱老的氛围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