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0字,读完约1分钟

赤峰市洪山区文忠镇三眼井村的一个温室里,100多朵白色曼陀罗花正在盛开。从远处看,美丽的花朵像银铃一样挂在树枝上,不时散发出芬芳的香味,仿佛它们在花田里。

赤峰市民家中的洋金花看起来像一个银铃

23日,赤峰刚刚下完大雪,道路两旁的树枝上还覆盖着未融化的积雪,凌家的洋金花怒放,生机勃勃。记者看到,在被绿叶包围的棚子里,墙前有100多朵白色曼陀罗花正在盛开,巨大的花冠正在落下。直径15厘米的花朵纯白而优雅,如银铃,让人驻足观赏。

赤峰市民家中的洋金花看起来像一个银铃

据爱护这些曼陀罗花的凌说,十年前她偶然开始种植曼陀罗花。经过精心照料,盛开的曼陀罗花令她着迷。新长出的曼陀罗花是绿色的,开花时变成白色,开花时花瓣上有点黄色。它非常漂亮。凌秦书说道。

赤峰市民家中的洋金花看起来像一个银铃

据了解,照顾曼陀罗花已成为凌的乐趣,慢慢地,她知道这花的气质喜欢她的手背。这些曼陀罗花一年开两次花,一次在七月,一次在十一月。因为这种花喜欢干旱,我会买特殊的营养液,并把它洒在它的枝叶上。虽然每朵花的寿命只有8-10天,但雄蕊会一次又一次地生长,所以花期持续近一个月,不时地散发出阵阵香味。我种这朵花纯粹是为了观赏,所以每次它开花时,我都会告诉我的邻居和喜欢我这种花的朋友,请他们来观赏。凌秦书说道。记者卢重阳

赤峰市民家中的洋金花看起来像一个银铃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民家中的洋金花看起来像一个银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3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