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2字,读完约1分钟

走进王志刚位于克孜州土城子镇十里铺村的葡萄园,花园被一排排水泥杆分割成网格状,架子上爬满了藤蔓,架子下放着绿萝卜和绿辣椒,像灯笼一样。

赤峰立体农业种植已成为土城子镇工业发展的新宠

今年春天,王志刚在八里庄集团承包的100亩土地上种植了山葡萄。为了有效利用土地,蔬菜被种植在葡萄架下。蔬菜价格不错,每亩纯收入超过2000元。只有棚架下的蔬菜为他赢得了租用土地和雇佣员工的费用。葡萄将在2016年成熟,所以他打算去酿酒设备公司赚很多钱。在他的推动下,十里铺村的四个农民也转移土地建造葡萄园。立体种植不仅为当地剩余劳动力提供了就业机会,也为乡村旅游奠定了产业基础。(通讯员薛延明)

赤峰立体农业种植已成为土城子镇工业发展的新宠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立体农业种植已成为土城子镇工业发展的新宠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4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