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7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提高家庭发展能力,促进家庭和谐幸福,宁城县铁东街道依托孟东职业技术学校,实施国家培训促进就业扶持政策,以家庭服务业为突破口,充分利用家庭服务业就业范围广、劳动力资源丰富的特点,组织市场潜力大的各行业技能培训。 高就业率和高收入的农民工,如岳麓、护理人员和家庭服务人员,根据劳动者的特点和不同创业阶段的需要。

巩固赤峰市铁东街道技能培训提高家庭发展能力

截至11月26日,已经举办了10多个培训班,有600名学员。通过创业培训、创业培训、创业服务等一系列举措,劳动者就业和自主创业能力大幅提高,劳动者收入增加,生活舒适、繁荣安宁、安居乐业。(通讯员马海娟邢燕杰)

巩固赤峰市铁东街道技能培训提高家庭发展能力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巩固赤峰市铁东街道技能培训提高家庭发展能力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4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