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6字,读完约1分钟

阿鲁科沁旗天山街道办事处根据辖区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留守妇女、儿童和0岁以上老人的法制宣传教育,增强他们的法律意识,依法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用法治的保护伞扶持弱势群体。

天山街道办事处支持其辖区内弱势群体的法治保护伞

年初,天山街道办事处将妇女、儿童、老人等弱势群体的法制宣传教育纳入普法宣传教育计划,向每一位妇女、儿童、老人传递贴近人民生产生活的法律知识。同时,在化解矛盾纠纷的过程中,涉及弱势群体的应及时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让他们学会依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天山街道办事处支持其辖区内弱势群体的法治保护伞

天山街道办事处通过加强法制宣传,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为关爱、帮助和维护全社会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讯员纪朱)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天山街道办事处支持其辖区内弱势群体的法治保护伞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4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