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0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23日,市水利局组织全系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计划的建议》的说明。

赤峰水利局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全体职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提出的发展观。市水利局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把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水利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突出重大水利投资方向。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涉水内容的要求,要认真研究和规划对接工作,加强项目规划,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水保障。(记者孟京行)

赤峰水利局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水利局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4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