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0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3月,赤峰市洪山区城管大队民警从办理户籍的市民那里了解到,洪山区文忠镇高家有6名子女没有入户。

警察去找高询问情况。他说,由于家庭困难,6名儿童(最大的11岁,最小的1岁)在出生时没有去医院,也没有申请出生证和出生医学证明。现在所有六个孩子都是黑人家庭。没有户口的孩子不能上学。警方多方协调,找到了6名儿童的接生员和出生证,完成了相关证明材料,并迅速为6名儿童办理了户籍手续。

赤峰市红山区有6个“黑户”儿童

4日,《内蒙古晨报》全媒体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高。据他说,当孩子们没有户口时,他们非常焦虑。尽管当地学校在大女儿入学时就接受了她,但她无法申请学生身份,于是这些弟弟妹妹们不得不去上学。这一次,当地公安机关及时为他们的孩子进行了登记,上学的问题彻底解决了。(记者胡军)

赤峰市红山区有6个“黑户”儿童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红山区有6个“黑户”儿童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4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