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9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日,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LDS慈善协会轮椅项目在我市举行。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国际部、自治区妇联、美国LDS慈善协会、市妇联等相关单位的人员出席了发行仪式。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美国LDS慈善协会轮椅项目落户赤峰

仪式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向美国LDS慈善协会代表赠送了具有赤峰特色的锦旗和纪念品。美国LDS慈善协会的代表解释、监督和评估了接受者轮椅和助行器的使用情况。据了解,通过市妇联半年来的积极努力,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国际部和自治区妇联的支持、指导和帮助下,美国LDS慈善协会轮椅项目捐赠的250辆轮椅和250辆助行器,已在阿奇、克奇、宁城、嵩山、红山区等地的500户贫困残疾妇女儿童家庭中准确地实现了对残疾人的救助,并将这种跨地区的关爱传递给了受助者(记者孟祥迪)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美国LDS慈善协会轮椅项目落户赤峰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美国LDS慈善协会轮椅项目落户赤峰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4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