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8字,读完约1分钟

石良社区位于泗中街东侧的北侧,建于1998年,共有8栋建筑,245名居民。由于设施陈旧,这里的地下管网老化严重,经常损坏,严重影响了居民的供热质量。然而,今年,住在这里的200多个家庭终于可以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了。

截至今年3月,该小区共有4条废热管道破裂,其中食品公司一号楼已停止升温。居民们还报告说,自来水和污水浸泡的废热管产生了自来水的异味,供暖期间室内温度长期达不到16℃。为了彻底解决居民遇到的问题,三中街道办事处利用社区改造的机会,多次与红山第一小学校协调,学校最终同意在其东南角挖一个角落,重新铺设废热管道。

旧供热管网的改造使200多户家庭受益

在这次改造中,原废热管网接入口由三岛街改为四道街。供热管网全面改造更新后,原有管网的泄漏现象将得到彻底解决,供热安全和质量将得到根本提高。(记者韩颖)

标题:旧供热管网的改造使200多户家庭受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