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1字,读完约1分钟

敖汉旗木头营子乡,按照农村文明和清洁村的要求,以讲文明、促和谐为主题,着力进一步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扎实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用志愿行动引领社会新潮流。运用多种宣传手段和方法,大力弘扬以奉献、友谊、互助、进步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有利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引导人们尊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

木头营子乡扎实开展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建立贴近村民需求的文明村。进一步整合各方力量,继续探索和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市场化模式,确保农村环境保持优美整洁。

通过文化体育活动丰富人们的生活内涵。它以突出特色民俗、挖掘传统文化、振兴文化建设为出发点,丰富了人们的日常文化生活。(通讯员周)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木头营子乡扎实开展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6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