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9字,读完约1分钟

在农历十二月的第六天,双升阿齐镇的村民们涌向新的农贸市场。熙熙攘攘的人群、琳琅满目的商品和有序的市场交易编织了一幅繁荣的农贸市场交易场景。

双升镇的村民正忙着赶上新的农贸市场

为进一步完善镇内配套设施,双升镇投资90万元在镇内老农贸市场新建一个农贸市场,硬化地面面积约9400平方米,钢结构大厅面积近2000平方米。按照高起点、高标准的要求,规划设计市场,设有蔬菜水果区、肉类水产区、熟食冷冻品区、鞋帽编织区、服装面料区和百货交易区。农贸市场于去年10月规划实施,今年1月1日正式开放。为完善市场功能,双升镇将进一步实施农贸市场周边商业会馆建设,改造原有农贸市场路边摊,不断完善市场管理体系,加强农贸市场管理,营造安全、有序、清洁的市场经营环境。(通讯员李锐)

双升镇的村民正忙着赶上新的农贸市场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双升镇的村民正忙着赶上新的农贸市场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7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