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8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由赤峰市场监管委员会发起、玫琳凯内蒙古分公司承办的直销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我市召开。来自完美、无限、天狮、商河、康宝莱、安利等20家直销企业的代表出席了论坛,并就直销的法律风险及防范进行了交流。

市市场监管委员会举办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座谈会

在论坛上,市市场监管委员会表达了支持直销行业发展的政策态度,指出了直销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措施,如正确理解相关法律,消除可能诱使销售人员不合理存储商品的营销政策,加强营销人员的行为控制,畅通退货和换货渠道,通过实质性业务活动确保地方税收利益。市公安局经济调查支队报告了2015年全市公安系统查处传销犯罪的情况,并根据这些传销犯罪的特点,提出了直销企业加强自身行为规范、加强营销人员行为控制的方向和措施。(记者蔡鹏飞)

市市场监管委员会举办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座谈会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市市场监管委员会举办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座谈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8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