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2字,读完约2分钟

在2016年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冬令营足球比赛中,作为主办城市,来自第11小学、大班蒙古族小学、大班蒙古族实验小学和体育中学的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丰富的比赛经验和高昂的士气使这四支队伍一出现在团体舞台上就吸引了许多观众。

赤峰市四支足球队的“亮相”

据市足球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五人制足球比赛场地小、人数少,对球队和球员的实战能力要求高。在游戏中,由于双方的球员都很接近,进攻球员应该用一系列的技术和战术突破对方的防守,进攻和防守双方经常处于手拉手的状态,整个游戏中的攻防转换次数多、频率快、强度高。这种快节奏、灵活的攻防战术对参赛青年运动员的战术运用、奔跑速度、体力和耐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赤峰市四支足球队的“亮相”

在这次比赛中,四支参赛队伍都是我市同年龄组的青年足球队,每支队伍都有几名核心队员,都有参加大型比赛的经验。这些运动员将在下一场比赛中进一步加强他们的技术和战术,提高他们的团队合作能力。

赤峰市四支足球队的“亮相”

据了解,我市以创建特色学校为契机,积极推动校园足球在各级各类学校的普及和提高。目前,已经确定了500所特色足球学校,包括122所国家级学校、118所市级学校和260所县级学校。同时,在现有122所民族特色学校的基础上,以传统项目学校、足球俱乐部和宁城足球学校为过渡,以市级体校为重点,努力构建我市独特的金字塔形青少年足球训练体系框架。下一步,我们将通过参加全国和地区性的U系列比赛,逐步把我市青少年足球推向一个更高的平台。(记者孟京行)

赤峰市四支足球队的“亮相”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四支足球队的“亮相”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8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