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9字,读完约2分钟

为大力推进办公室重点工作进展,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服务水平,树立办公室良好形象,建立党员干部职工纪律建设长效机制,红山区东城街道党工委采取措施,开展了作风纪律整顿活动。

加强东城街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严格学习建设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街道党工委充分利用东城讲堂集中学习的机会,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守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遵纪守法意识和自我约束能力。

加强东城街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狠抓考勤,改进政府机关工作作风。街道从考勤开始,成立考勤抽查小组,严格执行考勤制度,严格监督机构和社区(村)的上下班情况,定期进行抽查,建立走访台账。对纪律薄弱的干部职工进行了约谈教育,岗位责任制进一步落实。街道纪委对6个社区的1个村的出勤情况进行了抽查,结果良好。

加强东城街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统筹规划,狠抓落实。结合全年各项重点任务,加快各项工作流程的监督管理,与全面完成目标任务相结合。仔细检查漏洞并填补空白,确保2015年所有目标和任务取得新突破。通过开展干部作风纪律整顿活动,街道和社区(村)形成了班子和谐、政令畅通、纪律严明、形象良好、工作扎实的良好作风。

加强东城街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针对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东城街道也采取措施,帮助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本着实用、实用、高效的原则,对董娇村的办公空间进行了整体设计和规划,并在董娇村修建了党建活动室。关注返乡军人、富裕人才和外出打工回乡青年党员的发展,让更多具有较强思想文化致富能力和良好思想政治素质的人才加入党组织。街道加强干部培训,提高服务能力,巩固党在群众中的基础,不断增强党在群众心目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党员干部要增强以人为本、真诚为人民服务的服务意识,始终把群众的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牢固树立群众利益不是小事的观念,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记者李福)

加强东城街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加强东城街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8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