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9字,读完约1分钟

1月23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杨元欣在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看望并慰问了我市部分离退休干部及其遗孀,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

杨元欣走访了赤峰市部分老干部和老干部遗孀

在原市法院院长张志、原国务院东北能源交通规划办公室秘书组组长严芙蓉、原市检察院检察长德利德的家中,杨元欣对老干部的健康状况和晚年生活有了详细的了解,希望他们在爱护身体健康的基础上,继续关注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同一天,杨元欣还看望了CPPCC原副主席邰喜德、CPPCC原副主席石希贤、CPPCC原赵无大联盟副主席郝玉泉的遗孀。在家里,杨元欣向老人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告诉他们的孩子要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这样老人就能以良好的心情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与家人分享家庭幸福。(记者孟京行)

杨元欣走访了赤峰市部分老干部和老干部遗孀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杨元欣走访了赤峰市部分老干部和老干部遗孀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8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