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9字,读完约1分钟

1月12日,嵩山区安庆镇妇联和团委联合开展了“关爱学生,陪我成长”活动。共为安清沟中学、元茂龙小学和北大道小学的13名贫困学生筹集了1.1万元助学资金。

安庆市妇联团委开展了“爱与我共成长”助学活动

此次捐款来自爱心人士尹世久、李景坡,以及国家税务总局安庆镇供电局、赤峰嘉云石材工艺品有限公司、赤峰天工供热公司安庆分公司的捐赠。为了确保捐款的效果,受助学生的班主任将保留本次活动中筹集的资金,并实行严格的管理,做到账目清楚、目的明确。受助学生在提款时将办理签字手续,并注明资金用途。学校将定期向捐赠单位和个人提供信息反馈,以确保资金用于资助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记者曲芳)

安庆市妇联团委开展了“爱与我共成长”助学活动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安庆市妇联团委开展了“爱与我共成长”助学活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8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