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1字,读完约1分钟

1月18日,赤峰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传达全区公安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府副市长、市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于海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市委委员、市公安局办公室主任魏向全区传达了公安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于海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党委和政治部要进一步明确公安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提高公安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掌握规律,增强做好公安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公安宣传队伍,建立健全评估机制,增加宣传保障经费预算,配备必要的宣传设备,为做好公安宣传工作提供必要的条件。依托平面媒体、广播电视媒体、网络媒体和新媒体四大阵地,针对头版头条、顶级头条、顶级品牌专栏和顶级主流网络,以基层和一线公安宣传为重点,深入挖掘宣传资料和新闻丰富的矿井,积极准确地发声,全面宣传全市公安中心工作、大案要案侦破、便民利民措施。 和公安队伍的先进事迹、先进典型,努力创建立体化、多样化的宣传工作格局。 (通讯员潘)

赤峰市学习贯彻自治区公安宣传工作会议精神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学习贯彻自治区公安宣传工作会议精神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8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