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4字,读完约1分钟

1月31日上午,赤峰市委副书记、市长毕立夫就提交赤峰市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赤峰市第六届党代会代表、市民代表和农民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

毕立夫征求了各界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与会者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客观全面、风格简洁、层次清晰、文字简洁,对2015年和“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是现实和适当的。2016年和“十三五”期间提出的发展方向、目标和关键措施内容丰富,符合赤峰的发展实际。大家还积极对农牧业发展、水资源利用和保护、交通基础设施和公共交通规划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毕立夫征求了各界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毕力富倾听、记录,并不时与各界代表进行讨论和交流。毕立夫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计划的第一年,是推进体制改革的关键一年。在新常态下,我们必须统一思想,增强信心,为十三五规划开好头。大家都很认真地研究了报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水平很高,很有启发性,很有参考价值,反映了大家对赤峰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会后,报告起草小组将把这些意见和建议纳入报告。希望大家继续调查研究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重大举措和战略部署,提出建议和意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毕立夫征求了各界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洪学主持座谈会。(记者蔡鹏飞)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毕立夫征求了各界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9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