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55字,读完约3分钟

元旦那天,记者在元宝山区吴佳镇采访时,惊奇地发现猴年里有很多新鲜事。

农民科技红包。旧习俗,我们的兄弟来拜年。顺便问一下,今年的市场是什么?吴佳镇的一个大型养牛场主关永胜问了三个来自卡奇娄子甸镇的大型养牛场主。我已经检查过了。今年,我们必须购买基础牛,饲养肉牛。在新的一年里,我会为你准备一个大红包,那就是提供五门服务,这样你就可以赚钱了。关永胜爽快地回答。老关是吴佳镇养牛协会的主席。他有20多年的养牛经验。他家有100多头肉牛,年收入56万元。为了带动村民一起致富,他提出了五项服务,即提供信息、购买良种、传授技术、帮助防疫和联系销售。目前,他已在吴佳镇带来了30多个大型养牛户,并在周边城镇带来了50多个大型养牛户。全景式杨是镇村的一名残疾人,在关永胜的帮助下养牛已近十年。这里有70头肉牛,去年养牛赚了20万元。全景杨告诉记者:没有老关的帮助,就没有今天的我!

赤峰吴佳镇的新事物

在线搜索养羊问题。元旦很好,兄弟。我先给你一个元旦。这个元旦一定会让你烦恼。我家有几只羊这些天不喜欢吃草。他们总是躺着。怎么了?你测量羊的体温,然后你可以看到羊不咀嚼。绵羊不会向后咀嚼,也就是说,它们不会反刍,这主要是由于对精饲料或某种草的贪吃造成的。它也可能是一种减缓胃肠道蠕动的急性胃肠疾病。如何治疗?买羊病克和反刍康粉来治它。这是北台子村农民赵殿瑞和辽宁李教授在QQ群中的对话。赵殿瑞是北台子村的一个养羊大户。目前,他家有80多只羊。为了掌握养羊知识,他加入了QQ群养羊联盟。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在线咨询。赵殿瑞说:互联网真的是一个好老师,我在新年期间不会推迟看羊。今年,我赚了几万。一位村干部说:在老赵的带动下,村里十几个大养羊人都赚了钱。

赤峰吴佳镇的新事物

当地的节目受到每个人的称赞。我过去只看电视节目,但我没想到我们村的本地演员演得这么好!两组村民看完节目后王子安兴奋地说。春节期间,王干池村党支部和村委会在村广场举行了十场全覆盖的春节文艺演出。自10个全覆盖项目实施以来,王干池村已投资2000多万元,成为全区10个全覆盖精品示范村。为了提高村民对10个全覆盖项目的认识,做好后期管理和保护工作,村党支部带领村民成立了文艺宣传小组,村民编写了20多个文艺节目。春节游期间,有快板、三句半、独舞、集体舞等。演员们走在街上,表演充满了浓郁的乡村气息,这使得十个覆盖全民的项目深入人心。(驻地记者王余庆通讯员乔莹)

赤峰吴佳镇的新事物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吴佳镇的新事物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9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