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7字,读完约2分钟

2月27日至28日,全市召开干部下乡学习培训会议,推进四项全面强化的重点任务落实;召开十项全覆盖项目观摩总结会。自治区党委驻赤峰调查监督小组、自治区党委驻各县区调查监督小组、我市驻各县区联络工作推进小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赤峰市召开干部下乡学习培训会议

在培训会上,市农牧业局、市委政治研究室、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负责人分别作了汇报。

市农牧业局负责人向学员介绍了产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的必要性,我市农牧业产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的现状和问题,并提出了全面推进农牧业管理体制和机制创新、加大农牧业产业结构调整力度、搞好粮食生产等几项重点任务。

赤峰市召开干部下乡学习培训会议

市委政治研究室负责人解释了我市十三五规划的建议。

市委组织部要求,针对我市2016年农村牧区基层党建工作,我市将开展四项行动,增强重点工作的动力;实施四大工程,增强对关键工作能力的支持;完善四个机制,增强推进重点工作的制度保障,进一步巩固农村牧区基层党建成果。

赤峰市召开干部下乡学习培训会议

市扶贫办负责人向培训员介绍了我市扶贫开发的现状和任务,强调2016年我市将重点扩大主导扶贫产业,完成扶贫搬迁任务,做好社会扶贫工作,落实五项具体扶贫措施,推进六个行业五项重点扶贫项目。

赤峰市召开干部下乡学习培训会议

2月28日,参会人员赴哈钦旗牛家营子镇土城子村、金山镇燕郊地村、西樵镇雷英子村、时嘉满族乡上绍国村等十个全覆盖项目进行观摩,并走访各村了解相关情况。同日下午,自治区调研监督小组对现场观察情况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相关改进建议。(记者孟祥迪)

赤峰市召开干部下乡学习培训会议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召开干部下乡学习培训会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0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