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5字,读完约1分钟

3月5日,赤峰市文明办组织的“六进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新城区吉祥家园社区、红山区重楼社区、松山区木兰社区同步开展。

这六步社区活动主要包括六项活动:法律进社区,科技进社区,时尚进社区,健康进社区,体育进社区,教育进社区。活动旨在关爱社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倡导平等、友谊、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营造公平、合法的社会环境,建立邻里互助、团结进步的人际关系,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公民素质的全面提高和社会文明的进步。

赤峰市“刘金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市区开展

在活动现场,200多名志愿者在市司法局、市文化广播局、市体育局、市科协、市教育局、市卫生计生委的协调下,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多种形式和丰富的服务,如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法律知识讲座、免费诊疗等,为学习雷锋的传统活动增添了新的内涵,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记者孟祥迪)

赤峰市“刘金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市区开展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刘金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市区开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0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