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5字,读完约1分钟

红山区街道社区调整工作启动以来,三中街采取了加强组织领导、科学配备队伍、扩大党内民主、以人为本等四项措施,全面推进了调整工作。

在这条街上成立了一个社区调整领导小组,并向该地区的居民张贴了20多份关于调整事项的通知。团队成员要按照责任包的原则,结合实际加强指导。强化整体职能,把社区调整作为加强社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契机,注重优化领导班子结构,统筹把握领导班子中各年龄段干部的比例,按照要求选拔社区党支部书记和社区居委会主任。依法办事,扩大民主。党工委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访谈、查阅相关材料和实地考察等方式,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对拟提拔的候选人进行了重点调查。他们以方便居民生活、惠及社区服务为出发点,充分考虑了群众的便利性、居民的认同感、自然条件、人口密度等因素,将原来的六个社区合并为三个社区,推动了社区调整工作。(记者张其敏通讯员邓仲玉)

标题:促进社区适应的三中街“四抓”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