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1字,读完约1分钟

第十一个黄金周结束了,金九银十的热闹场面逐渐稳定下来。随着假期的结束,黄金市场的销售季节已经结束。与前几年相比,今年的黄金市场在“十一五”期间没有太大的改善,热点场景也很难找到。

在每年的黄金周期间,商家会尽力抓住消费者,以及黄金市场。每个商家都有自己的一套宣传手段,比如今年的商家推出限时抢购;一些商人开始购买黄金礼品;其他商家优惠每克5元等等。即便如此,黄金市场以低调收场。赤峰金银珠宝业商会秘书长何茂表示,从整体销售来看,今年黄金市场趋于稳定,不存在大热景象。主要原因是我市黄金市场的价格走势与国际黄金价格走势密切相关。由于最近黄金价格的波动,客户现在已经进行了理性的购买,不再跟进;另一个原因是由于当前环境的影响,购买金饰和金条作为礼物的现象越来越少。所有这些都使得黄金市场呈现出一派黯淡景象。与前几年同期相比,今年黄金周期间的销售量下降了20%和30%左右。

“十一”黄金市场没有“金色”

十一黄金周已经结束,受国际金价走势和商业促销结束的影响,黄金首饰零售价格略有上升趋势。据了解,目前,黄金首饰是303元每克,黄金首饰是325元每克。

标题:“十一”黄金市场没有“金色”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