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9字,读完约2分钟

4月15日以来,嵩山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市交警支队关于推进“百日大整治”的统一部署,迅速积极行动,充分依托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宣传力度大、覆盖面广、感染力强的优势,掀起了“百日大整治”专项宣传高潮。

嵩山交警说“不”要“停车放”

以停车到位为主题,面向同一个方向,制作了20个专门的宣传横幅和20个固定的宣传板,分别悬挂在交通违法行为突出的木兰街、黄林街、松山街和金英路。与此同时,警方组织了重新规划和增加上述路段的停车泊位,并增加了停车方向箭头,以指导司机规范停车。

嵩山交警说“不”要“停车放”

联系赤峰广播电台录音室,编写15分钟的《松山交警全力整治交通违法行为的通知》,向广大交通参与者热情告知整治行动的目的、意义、时间、措施和提示。

嵩山交警说“不”要“停车放”

通过两个微信息平台和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及时发布整改通知、整改内容和工作措施,以及在作业过程中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发出的遵守交通规则、拒绝乱停乱放的呼吁和提示。

嵩山交警说“不”要“停车放”

针对松山区木兰街中段、金英路南段5、8号小学前的突出交通违章现象,专门制作了一封给学生、家长和朋友的信,引导学生家长自觉停车或把车停在远离学校的地方。

嵩山交警说“不”要“停车放”

联系《人民公安日报》、《内蒙古法制报》、《交通安全周报》、《赤峰日报》等媒体,制作整治行动专题文章和专题,并通过报纸、电视、广播进行广泛宣传报道。

嵩山交警说“不”要“停车放”

制定专项宣传活动计划,成立由50名警察组成的7个宣传小组,沿街走进单位和商店开展宣传活动,说服业主收回门前禁止停车标志、禁止停车锥等专用停车位,积极配合交警引导车辆驾驶员规范使用停车位。

嵩山交警说“不”要“停车放”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嵩山交警说“不”要“停车放”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3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