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8字,读完约1分钟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市交警支队以平抑事故、确保安全、保障畅通为总体目标,提前启动,狠抓落实,坚持四个优先,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赤峰交警坚持“四个优先”确保安全

优先调查潜在的安全隐患。加强对主要路段的调查,对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路段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并督促整改;加强控制,优先考虑。科学配置警力,白天在路上看到警力,晚上在路上看到警灯,有效提高路上看到警察和管理事务的比率;优先考虑恶劣天气预报。进一步修订完善交通管理应急预案,及时掌握天气变化信息,根据天气情况,开展不良天气交通秩序管理的预警、早安排、早部署;事故预防的优先动员。始终收紧事故防控的链条,努力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刘莉徐海晨)

赤峰交警坚持“四个优先”确保安全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交警坚持“四个优先”确保安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3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