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1字,读完约1分钟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税收经济秩序,努力遏制发票违法犯罪活动高发,营造公平有序的税收环境,赤峰市打击发票违法犯罪活动工作近日正式启动。

赤峰市国家税务局认真部署了这些活动。全市各县区国家税务局在开展各项检查的同时,对发票违法行为高发、多发行业的发票使用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配合公安机关加大对制售假发票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有效遏制制售假发票违法犯罪活动;配合通信管理部门和公安机关不断完善非法发票信息管理的分工协作机制,做好非法发票信息的综合管理工作;配合财政、审计部门做好非纳税单位的监督检查工作;对涉嫌发票犯罪的案件,要及时移送公安机关进行刑事侦查,并积极配合检察院和法院依法严惩发票犯罪。(通讯员孙健利)

赤峰市严厉打击发票违法犯罪活动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严厉打击发票违法犯罪活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4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