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7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加强高考和中考期间的环境噪声污染控制,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嵩山区玉龙街采取了四项措施,为高考学生预留了一块安静的土地。

嵩山区玉龙街陪读高考环境

所有社区都张贴了无噪音通知,并主张居民在家看电视和听音乐时,应尽量调低音量。与此同时,一位店主告诉门口的每个店主在高考和中考期间要注意降低噪音,以免打扰考生。学习和休息;共同管辖范围内的物业公司加强社区车辆管理,劝说居民车辆进入社区不鸣笛,并宣传降噪行动;呼吁辖区内的广场舞队在高考期间晚上练习舞蹈时注意选择场地,同时请控制音乐的分贝;组织老党员、网格长等公安志愿者在高考期间开展志愿服务,并对区域进行检查,确保考生有一个和平的高考环境。

嵩山区玉龙街陪读高考环境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嵩山区玉龙街陪读高考环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5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