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4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以来,松山区住房和建设局深入街道小巷,着力解决城市建设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倾听群众对城市建设和管理的需求和期望,着力解决基础设施配套不配套、城市功能不完善等问题,加大城市基础设施特别是街道和里弄的改造升级力度,推动城市建设深入开展。

赤峰市松山区加大城市基础设施改造力度,帮助“创建城市”

公路治理工程是一项造福嵩山区人民的持续性工程。自2007年实施以来,2015年共治理改造了44条道路,总长度超过11700米,总投资超过3250万元,真正惠及群众,让人们出行更加安全、便捷、顺畅。今年,松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将对永恒巷、路童巷、义安巷等9条道路进行改造,总长度2022米,预计投资800万元。主要项目内容是改造排水管和道路,重新安装路灯,将于10月完成。除道路处理项目外,区住房和建设局将在松北新城和松山物流园区建设压缩垃圾转运站,预计投资300万元,设计转运能力为80T/D,以进一步提高这两个区域的垃圾转运效率。该项目计划于7月初开工,10月完成。(记者曲芳)

赤峰市松山区加大城市基础设施改造力度,帮助“创建城市”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松山区加大城市基础设施改造力度,帮助“创建城市”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6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