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1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宁城县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家都说,讲话科学地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美好未来,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是推进宁城县跨越式发展的需要。

宁城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在今年的第八次集中学习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小组提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中去,充分发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小组和常委会的带头作用,以身作则, 带领全县掀起学习讲话精神的热潮,努力提高贯彻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宁城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要求全县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把它同正在进行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围绕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保稳定,推进我市扶贫开发、十大覆盖和3661工程建设,狠抓供方体制改革和新农村建设, 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新动力,确保全县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赤峰日报常驻记者马旭明

宁城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宁城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7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