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8字,读完约1分钟

8月22日凌晨,巴林左奇政法委员会十几名干部来到花家嘎乡小营子村和新双井村。干部们和帮工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目前的困难,帮助他们计划致富的途径。

赤峰巴林左奇:干部帮助穷人,帮助真心

今年,左奇以“两学一学一教”为载体,以准确脱贫、同步小康、政府干部、帮助贫困家庭结婚为目标,全力以赴解决生活困难、改善基础设施、弥补生产不足、建设富裕产业、解决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目前,该旗31个司级领导中,每个司级领导都有一个重点贫困村,5个贫困户,104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组成12个扶贫工作组,司级领导是工作组组长。对全旗165个村进行了综合帮扶,安排近3600名干部帮助全旗13763户贫困户,选择168名干部留村全年扶贫定点实施。同时,选择9家企业与10个贫困嘎查村进行村企结合扶贫,形成了专业扶贫、行业扶贫、社会力量参与的重大扶贫工作格局。

赤峰巴林左奇:干部帮助穷人,帮助真心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巴林左奇:干部帮助穷人,帮助真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8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