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6字,读完约1分钟

8月21日下午16: 00至17: 30和20: 00至22: 00。赤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省厅交通管理局的统一部署,组织各警力开展集中整治酒后驾驶和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统一行动。据报道,在当天的行动中,该市设立了71个临时检查站,派出了1023名警察和165辆警车,调查和处理了17起酒后驾驶案件,教育和处罚了112名非法司机。

赤峰交警在3.5小时内采取行动,17名“酒驾司机”触网

行动中,各地结合里约奥运会的竞赛安排,有针对性地调整了服务部署。通过定点检查与流动检查相结合、组织执法队伍、异地用警等方式,突出和加强酒吧、小吃摊等聚集场所周边道路的下午和夜间执法控制,严格控制和查处酒后驾驶和酒后驾驶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和平台,深入开展宣传教育,通过理性和解释宣传酒后驾驶的严重危害和后果,促使和引导广大驾驶员自觉抵制酒后驾驶和疲劳驾驶,享受体育赛事带来的快乐和激情,分享守法驾驶带来的安宁和快乐。(赤峰新闻网社交媒体记者赵红)

赤峰交警在3.5小时内采取行动,17名“酒驾司机”触网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交警在3.5小时内采取行动,17名“酒驾司机”触网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9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