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2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嵩山区总工会组织170名环卫工人在嵩山医院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免费体检,并为他们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

环卫工人常年在室外环境中工作,承担道路清扫和生活垃圾运输工作。由于工作环境相对恶劣,工作繁重,他们长时间处于满负荷工作状态,健康状况得不到保障。根据环卫工人的工作特点,区总工会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体检,包括肝功能、转氨酶、胆红素、蛋白质、血脂、肾功能、血常规、ct检查、肝、胆、脾、胰等项目。让很少有机会进行健康检查的环卫工人知道他们的健康状况。

松山区总工会给环卫工人送去健康

近年来,区总工会定期为环卫工人组织免费体检,向环卫工人发放冬衣,为环卫工人建立家园,以解决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的烦恼,鼓励他们全心全意地工作,为整个区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他们可以享受发展的果实,感受父母的爱。(资料来源:正北。com)

松山区总工会给环卫工人送去健康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松山区总工会给环卫工人送去健康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9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