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2字,读完约2分钟

9月2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研究指导组组长陶克赴赤峰市调研指导工作,与当地干部就学习教育发展进行了座谈。

自“两学一做”教育启动以来,赤峰市各县区党委书记先后16次授课,县区理论中心小组共举办“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29次。全市共举办培训班356期,共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2.8万多期,实现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的全覆盖。

内蒙古“两学一做”调研指导小组赴赤峰调研指导

在座谈会上,调研指导小组充分肯定了赤峰市“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工作。认为赤峰市委十分重视“两个学习、一个做”的学习教育,组织工作扎实,领导带头,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有序推进工作部署规范;学习和教育是坚实而独特的;同时,要统筹规划,把学习和教育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注重实效。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

内蒙古“两学一做”调研指导小组赴赤峰调研指导

研究指导小组要求赤峰在“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中着力探索有效的学习方法,扎实开展专题研讨和警示教育,认真组织生活系统;要明确做事的标准,通过载体促进做事,向榜样学习;在改革方面,要准确比较和疏通检查渠道,准确聚焦和明确检查要求,准确建立长效机制。同时,要推进统筹规划,体现“两学一做”的学习和教育实效。

内蒙古“两学一做”调研指导小组赴赤峰调研指导

据了解,在为期三天的调研中,调研小组与各县区的组织部长进行了一对一的访谈,并深入到高校、企事业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内蒙古“两学一做”调研指导小组赴赤峰调研指导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9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