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5字,读完约2分钟

几天前,翁旗白音塔海苏木的牧民热情地参加了在该镇铺设石油道路的战斗。近年来,翁旗白音塔海苏木通过合理配置、优化整合资源,加快小城镇和新农村牧区建设,大力实施道路交通、阵地和场所等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白银太海被誉为海上明珠。

大力实施道路交通建设。投资200万元,协助建设总里程100公里的白银托海段大余线过沙油路,解决了11条嘎查岔油路问题。去年,我们完成了横岛敖包冷5.4公里、桃海48公顷、5.7公里的黑色公路建设,使横岛和48公顷嘎查与大禹线过沙公路相连,全苏木13个嘎查实现了村村通黑色公路,改善了农牧民出行和运输农产品的交通环境。

白银陶海苏木努力打造“海上明珠”

全面加快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筹集600万元完成苏木政府服务中心及配套设施建设;投资300万元完成信用社建设;投资90万元完成派出所建设;投资100万元完成养老院建设;投资45万元完成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建设。桃海大街的拓宽、硬化、照明等工程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实施安全饮用水工程。投资200万元实施宿务政府所在地的安全饮水工程,解决了2000名居民的安全饮水问题。大岭和敖包楞的两个安全饮水项目已经完成,响水和高日山的两个安全饮水项目正在实施。在学校安全工程实施中,投资500万元完成了中央小学教学楼及配套设施建设;投资210万元,在桃海中心幼儿园修建1000平方米的两层教学楼,大大改善了教育教学环境。为改善城市居民的居住环境,尚品新建了四栋五层商住楼,总面积10582平方米,建筑面积15870平方米。2012年一期工程开始建设两栋五层商住楼,占地面积6291平方米,建筑面积7576平方米。其中,有16个商务大厅,可容纳80多个家庭。该项目总投资1300万元,将于近期交付使用。

白银陶海苏木努力打造“海上明珠”

目前,苏木提出了建设3311工程的总体思路,即建设三个基地、三个产业带,建设一个连接翁旗、敖汉旗、奈曼旗的宜居、工业开放的小城镇,建设一个集生态、民俗、文化、休闲于一体的老哈河流域旅游景区。在旗规划局的指导下,全镇对小城镇建设进行了重新规划和设计,各项建设工程稳步推进。(记者邵永和通讯员詹)

标题:白银陶海苏木努力打造“海上明珠”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