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8字,读完约1分钟

赤峰市喀喇沁旗公安局内林镇派出所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对辖区内酒店客人实名登记的监督管理,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年以来,在酒店行业的日常管理中,派出所发现一些业主责任心强,存在未严格执行入住旅客实名登记制度、未及时上传信息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派出所及时加大动态管控力度,采取日常检查、突击检查、暗访等方式,对未如实登记乘客信息、未及时上传信息的车主当场发出整改通知,要求立即整改,对拒不整改的按法定程序进行处罚。

实施住宿实名制取得了成效

到目前为止,通过动态控制、实名登记、及时上传旅客身份信息等方式,已发现两人涉案并移交相关部门处理。(记者陈国军)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实施住宿实名制取得了成效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0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