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8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21日,巴林左奇妇女联合会的看门人行动启动,我们在东哈达鹦哥加查的妇女之家一起举行了一次家庭娱乐活动。巴林左旗妇联将守门人行动视为推动全旗扶贫进程的重要举措。通过这些活动,农村牧区留守弱势群体的精神和思想得到了凝聚,为扶贫做出了贡献。

巴林左奇妇女联合会的“看门人行动”全面展开

巴林左旗妇联选择全旗15个嘎查村作为实施把关行动的示范点,并为示范点提供资金支持,以促进全旗把关行动的全面实施。所有15个示范点将在11月底前开展活动。同时,旗妇联鼓励苏木乡有条件的妇联组织筹集资金,筹集社会资源,团结社会力量,结合实际情况组织更多嘎查村开展活动,使守门人的行动成为切实解决群众困难和问题的工作载体,增强基层妇女的能力和妇联的影响力,帮助她们脱贫致富。与此同时,为了增加活动的宣传,旗妇女联合会印制了1000份守门人行动宣传传单,分发给苏木镇的街道。

巴林左奇妇女联合会的“看门人行动”全面展开

东哈达鹦哥嘎查我们家的趣味活动一起吸引了70多名全嘎查牧民参加。他们与8名守门人一起,与被看守的人一起玩牧民自己设计的家庭娱乐游戏,如猜谜语和用手触摸他们的心。(通讯员谢)

巴林左奇妇女联合会的“看门人行动”全面展开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巴林左奇妇女联合会的“看门人行动”全面展开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0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