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6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29日,金士利健康大行动进入社区推广活动,100名专家和100个城市的健康推广活动在赤峰市拉开帷幕。

在中国医疗保健协会的指导和金士利嘉友(天津)有限公司的赞助下,这项公益活动于今年4月在天津开始。通过邀请100名健康专家在全国100个城市举办100场健康公益讲座,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人们的健康意识,提高生活质量。在赤峰市举办的活动中,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协会中西医结合学会会员、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协会急救协会会员、赤峰市蒙医医院急诊内科主任辛作为主旨发言人。摘要:辛根据自己在心脑血管疾病和急危重症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谈了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从血管分布和动脉硬化的原因等多个方面,向观众简单介绍了几种主要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形成、治疗和护理的一般医学知识和日常保健知识,以引导公众关注健康状况,制定适合自己的健康管理计划。(记者孟京行实习生杨宇轩)

赤峰市发起“金斯利健康融入社区促进行动”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发起“金斯利健康融入社区促进行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1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