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1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从赤峰市文化局了解到,“中国梦@全国书画艺术名人展”将于10月21日至30日在赤峰举行,这将是今年我市又一次全国高水准的艺术展览,可谓是集权威性、艺术性、高水准、高品位于一体的艺术盛宴。

据了解,此次全国书展由中国书法家协会、自治区文化厅、赤峰市政府联合主办,赤峰天丰商贸城协办。赤峰是“中国梦”全国著名书画艺术展的第五站。届时将有数十位中国著名画家和书法家出席开幕式或参加展览,包括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北京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孙志军、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田伯平。展览的主题是中国梦。有近300幅中国画、油画和书法作品,从多个角度展示了我们社会、文化和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展示了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愿景。展览地点位于赤峰天丰商贸城,306国道彩虹花市对面。(记者哨)

标题:本月21日,全国著名书画艺术展在赤峰展出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