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3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记者在松山区规划分局了解到,为了打击违法建设,有效遏制违法建设现象,松山区规划分局加大了检查力度,对违法建设进行了集中整治。八栋违章建筑被拆除,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

松山区规划分局严查违法建设

今年以来,根据松山区委、区政府的部署,松山区规划分局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排查中心城区主次干道两侧、城乡结合部和城中村改造区域,重点防控有违法建筑迹象的区域,建立查处违法建筑的长效管理机制。截至目前,共查处各类违法建筑87栋,违法建筑面积9590平方米。

松山区规划分局严查违法建设

为了确保治理的有效性,松山区规划分局加强了宣传教育,通过悬挂条幅、发放传单等方式组织监督员到违法建筑户工作,耐心讲解政策法规,坚持早抓细抓,将违法建筑消灭在萌芽状态。(记者高杨)

松山区规划分局严查违法建设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松山区规划分局严查违法建设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2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