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9字,读完约1分钟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赤峰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各级改革办公室的执行力,12月6日,赤峰市委改革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交流培训会议。市委改革办公室主要领导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如何做好改革办公室工作的专业培训,改革专题组办公室主任和各县区改革办公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赤峰市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交流培训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党委、市委的改革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通过学习切实提高认识和落实改革的能力。要进一步落实县区委员会的主要领导责任、牵头单位的组织实施责任和各级改革办公室的协调监督责任,明确改革任务的重点和难点,按照职责分工加强监督,全面推进所承担的改革事项的落实,共同克服困难。着力解决引进慢、照搬照抄、不到位、质量差的问题,实行分类账+项目管理,根据改革任务确定重点项目,确保各领域改革工作与上级党委同步推进,提高质量、亮点和成效。要高度重视改革宣传工作,加大改革信息报送力度,及时总结和推广赤峰市全面深化改革的经验和先进典型,积极回应干部群众的关切,进一步巩固改革共识,凝聚改革的积极能量。(通讯员韩)

赤峰市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交流培训会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交流培训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2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