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3字,读完约1分钟

自精确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哈钦州十个满族乡按照“以村为本、以户助贫、以人为本”的原则,采取了积极有效的措施,不断加大脱贫力度,促进了贫困人口的脱贫致富。

喀喇沁旗10个满族乡镇的148户贫困户实现了脱贫

通过归档和建卡进行准确鉴定后,共选出622户贫困家庭,1480人,贫困发生率为5.2%。根据综合统计,疾病、残疾和学习造成的贫困是贫困的主要原因。为了使这些人从根本上摆脱贫困,旗、乡、村各级帮扶人员按照五批的要求,尽一切努力帮助他们摆脱贫困,并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摆脱贫困。有些人被分配到公共福利岗位工作,如森林警卫和清洁工人。通过这个项目,一些人被帮助开展了养殖业的生产。年轻人和强壮的人去工厂(采矿企业)工作,他们通过纳入生活津贴和五保供养而摆脱了贫困。今年,该镇148户397人摆脱了贫困,告别了贫困。(通讯员侯云华)

喀喇沁旗10个满族乡镇的148户贫困户实现了脱贫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喀喇沁旗10个满族乡镇的148户贫困户实现了脱贫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2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