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9字,读完约1分钟

几天前,赤峰市洪山区残疾人联合会专门聘请了四名成员为残疾人提供全面服务。四名成员是首席法律顾问、首席心理顾问、首席新闻记者和残疾人艺术团团长。

“四位成员”携手为残疾人服务

残疾人联合会设立残疾人法律援助中心,专门聘请专业律师,全年免费为残疾人提供法律文书、法律咨询、出庭代理、纠纷调解、维权等一系列服务,使残疾人能够获得法律知识、司法程序、法律事务等方面的服务,方便无忧。

“四位成员”携手为残疾人服务

残疾人联合会为患有精神障碍的残疾人设立了心理咨询中心,并专门聘请了专业心理咨询师,免费为残疾人提供心理咨询和心理安慰,帮助他们摆脱消极、低落的心理,恢复阳光、乐观的精神状态。

“四位成员”携手为残疾人服务

他们设立宣传信息室,专门聘请知名记者,协调主要新闻媒体,全程跟踪宣传报道残疾人事业和工作动态,反映残疾人的合法要求,鼓励和呼喊残疾人工作。

“四位成员”携手为残疾人服务

与此同时,成立了残疾人艺术团,专门任命了专业艺术团团长,并以正常和定期的方式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以激励残疾人热爱生活,争取进步。(李福)

“四位成员”携手为残疾人服务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四位成员”携手为残疾人服务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3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