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6字,读完约1分钟

赤峰市夜景照明改造升级工程是赤峰市发展旅游城市、提升品位、增加吸引力的重点建设项目。为缓解资金压力,新区管委会积极探索与民间资本合作的方式,率先在中国实施城市夜景照明PPP项目,包括一年建设期和七年运营维护期。一期工程预算约1.44亿元,包括夜灯工程及八组核心景观区一街一廊一区的维护,即玉龙街两侧建筑、玉龙广场人文景观廊及两侧向南延伸的建筑、锡伯河夜景照明、半枝涧河景观带及六座桥梁。该项目涉及16个广场公园、桥梁和景观、21个政府机构、4个国有企业、8个私营企业和2个住宅小区。本工程采用智能城市照明管控系统,对照明设施进行集中控制。截至今年12月,该项目一期工程已全部竣工,赤峰市夜景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公众面前。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耶斯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3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