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4字,读完约1分钟

敖汉旗凤首乡充分发挥区域政策优势,精心组织制定精准政策,以“三环”为重点,促进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确保扶贫成效。

关注扶贫。对全乡贫困家庭进行综合调查、分类和筛查,确定救助对象。对全乡筛选出的916户贫困家庭进行了一对一救助,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救助计划,跟踪救助情况,直至扶贫。

敖汉旗凤首镇的“三环”扶贫成效显著

关注帮助穷人的工业项目。通过引进项目,帮助贫困家庭摆脱贫困,鼓励自主创业,增强造血能力。在格德子婴村1000亩土地上种植果树,发展旅游、观光、农业和休闲采摘等。依托松杖子古村落遗址,利用这些项目通过科技致富带动扶贫。

敖汉旗凤首镇的“三环”扶贫成效显著

关注帮助穷人的基础设施。如果你想致富,你应该先修路。乡镇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建设,协调筹集资金,开展村庄美化和亮化工程,用硬件建设带动扶贫。(记者孙兵)

敖汉旗凤首镇的“三环”扶贫成效显著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敖汉旗凤首镇的“三环”扶贫成效显著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4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