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3字,读完约1分钟

2月8日下午,赤峰市克什克腾旗一名男子在参加亲友聚会时喝了几杯酒。在回家的路上,由于情绪不稳定,他有了自杀的念头,于是去了芝瑞镇广兴园村水库附近的悬崖跳崖自杀。当他跳下悬崖的时候,他的亲戚抓住了他的衣服,最后衣服被撕破了,这个人被困在半山腰的一个裂缝里。

那人跳下悬崖,亲戚们抓住了他的衣服

当天17时左右,克什克腾旗公安局的警察和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事故现场。这时,许多当地人也赶到了现场,但他们没有救援设备,无法营救他们。因为天气很冷,那个人喝醉了,他的意识处于模糊状态,这给救援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在将设备抬上山后,救援人员在山下放置了救生气垫,并疏散了山下的旁观者,以防止落下的石头伤害他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救援人员终于成功救出了那个人,并将他送往医院治疗。经医院检查后,该男子的情况并不严重。(郭志伟)

那人跳下悬崖,亲戚们抓住了他的衣服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那人跳下悬崖,亲戚们抓住了他的衣服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4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