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4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在2017年中国农业、农村和农民发展大会上,优势特色农业产业——敖汉小米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会议以敖汉小米为典型代表,探讨了如何培育农业优势产业和特色产业,如何以品牌引领产业升级,如何推进特色产业扶贫。

敖汉小米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

会上,中国科学院李文华院士、中国农业科学院刁贤民研究员、河北省农林科学院谷子研究所李顺国副所长等14位谷子专家分别对谷子产业带的现状和发展、敖汉谷子的环境和品质、敖汉谷子的销售趋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阐述,并对敖汉谷子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敖汉小米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

敖汉作为中国第一个村落、世界500个最好的环境和世界重要的农业文化遗产地,使敖汉小米具备了得天独厚的条件,是中国最大的县级优质小米生产基地和中国小米之乡。有一次,中国的杂粮出自赤峰,绿色杂粮在敖汉享有盛誉。2013年后,口感好的金苗将逐步取代顾迟系列品种成为独家市场。到2020年,敖汉旗谷子种植面积将达到100多万亩。

敖汉小米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

敖汉旗委副书记、旗政府主席鲍军表示:下一步,要加大医药、保健、化妆品领域的研发力度,延伸小米产业链!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敖汉小米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4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