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3字,读完约2分钟

2月26日,Aqi在北京举办了一个关于启动运营项目和吸引投资的论坛。总投资约22.3亿元的6个项目签署了正式合同和框架协议,4个项目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阿鲁科沁旗在北京成功签署了六个项目

Aqi抓住机遇,主动出击,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第一要务,把加大项目投资作为加快发展的第一推动力。年初,在北京举办了关于运营项目发布和投资促进的研讨会;加大招商力度,构建多元化招商模式,积极拓展渠道,组建23个专业招商团队,聘请利群东方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对项目进行整体规划,并进行全旗招商培训,委托公司担任Aqi的招商代理;制定招商引资激励政策,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招商引资的积极性。

阿鲁科沁旗在北京成功签署了六个项目

Aqi不断增强招商意识,吸引国内外企业投资Aqi。目前,太极、澳亚、手弄、绿源等众多企业已落户阿奇。座谈会邀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研究员、利群东方投资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艾、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工业发展研究室主任陆铁、中国农业大学副教授孙等专家学者对亚奇的经济发展进行了调研。专家学者积极参与项目规划、产业结构调整、产业链延伸、生态文明建设、城乡基础设施建设、行政服务质量提升,现场签约阿齐现实光明生猪有限公司、易云集团(迪拜)有限公司、厦门信达有限公司、大连钟瑞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赤峰中通矿业有限公司、承德育坤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同投资22.3亿元,涉及农畜产品开发、贸易流通、矿产资源开发、文化旅游

阿鲁科沁旗在北京成功签署了六个项目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阿鲁科沁旗在北京成功签署了六个项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4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