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2字,读完约1分钟

为做好秋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秋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赤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号召全市所有交警部门全面推进秋季道路交通管理。

注重理性、和平、文明、规范执法。警察必须严格,文明的语言和有尊严的执法,以便交通违规者可以接受教育和惩罚与和平的态度。重点做好宣传教育,杜绝违法活动。坚持宣传教育为主,处罚与纪律相结合的工作模式,以消除交通违法行为为目的,当场纠正和制止轻微违法行为;在教育的基础上,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应在规定的范围内进行处罚,以确保当事人意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性,从而创造宽松和谐的执法环境。主动征求意见,树立交警形象为重点。要始终把“三访三评”活动纳入交通管理,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教育警察树立形象,提高素质,改进工作,加强服务,确保交通执法活动公开透明,有效遏制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重点是位置惩罚和道路巡逻控制。根据每个值卡点,充分利用各种执法设施检查交通违法行为,教育和惩罚违法者;加强巡逻控制,严格控制和部署各辖区的特殊路段和特殊时段,通过移动巡逻和移动电子抓拍等手段全面规范交通秩序,确保各辖区路段的安全畅通。(通讯员闫)

标题:赤峰交警全面推进秋季道路交通管理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