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0字,读完约1分钟

近年来,元宝山区法院坚持解决信访问题,不断规范信访工作流程,畅通信访渠道,强化三项措施帮助信访案件脱困。

开放信访沟通渠道,一方面,畅通与上级法院的沟通渠道,另一方面,完善与当事人的沟通渠道。成立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和协调信访案件的解决。设立专门的信访接待室,以确保你能主动接待来访。协会与元宝山区政法委员会、维稳领导小组办公室、信访局等单位携手合作。实行院长接待日制度,医院领导定期接待来访。在医院范围内,作者对信访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和自查,建立了自查台账,并定期报告结果。结合地域特点,变被动为主动,变信访为下次走访,解决了信访初期的隐患。自“100天攻击”启动以来,医院共负责解决21起信访案件,全部纳入稳定控制程序,解决工作全面展开。(通讯员郝伟)

元宝山区法院采取了许多措施来帮助信访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元宝山区法院采取了许多措施来帮助信访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621.html